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孤獨會瀰漫在你身邊,但有朋友,一直默默為你付出,為你流淚,高興的朋友,會陪伴你,會帶你去充滿陽光的海洋.顯然,樂觀的朋友總是值得交的朋友,我是絕對喜歡交樂觀的朋友.但我這次所寫的並不是樂觀的朋友.

  怎麼說,我到底就是怕孤獨,怕鬱悶,所以如果交了個不太願說話的朋友,那就真是一件倒霉的事.但他就是一個不願說話的朋友,對於我,我不太了解他,但我也漸漸覺得他這人就是好,好到哪裡我不會說,但我會十分珍惜他,他就是我現實生活的同學“流水”.

  如果說我們是怎樣認識的,那是比較模糊的概念,因為流水有時就是不說話,所以我怕他是個難相處的人.但其實不然,和他QQ聊天的時候,情況比較好,其實他並不是冷漠的人啊,我覺得他愛開玩笑,而且和他一起也是蠻開心的!

  說到開心,他並不是故意說些什麼笑話的,只是偶爾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這就是聰明人說的笑話.有一次,在我們同學生日的PATRY里,我們玩得還算開心.雖然那次我算比較靜,但後來和老師還有流水他們玩猜拳,這可能是比較簡單的遊戲,但比去唱歌更好玩,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加入他們,和他們玩起來了.這遊戲是簡單,但規則是:如果猜拳的時候出的慢,那就要被大家一起打,別誤會,我們並不是不良少年,這事老師也有份,這大小孩也和我們一起打出的慢的人,而且還很起勁了,不過我們並不是很狠心地打,因為我們還是善良的.(不要吐哦)好的,言歸正傳,出得快的也要被打!如果猜輸的,就贏的打輸的手一下,如果別人打的時候閃避了,那就要打兩下了,其實這規則也不是很過分,至少我喜歡玩.好了好了,還算我走運吧,我不會經常輸,所以呢,我也經常打人了.哇,而且我喜歡打人啊.因為老師說不能沒有力氣打,所以我很用力地打流水一下了,哈哈哈.他用眼瞪着我,好像在說我也太用力了,沒辦法,我就是想跟他開玩笑,才用這麼大力的,流水流水,不好意思!我們繼續玩,繼續猜,誰輸呢,誰輸呢.這麼巧,有時就只要我和流水輸,我們要受皮肉之苦了.流水好像在無奈地望着我,不,什麼是無奈啊?他的樣子分明是搞笑的,所以我也禁不住笑了,因為流水又要被人打了.其實開心就是簡單,我們這次玩遊戲很開心,還有因為流水玩遊戲的時候比較多話說,比較開朗,這一點也是我開心的原因.所以跟流水在一起就是開心!

  其實我還沒有說到重點,我說流水這人好,但其實好是表現在很多方面,要你去慢慢體會的.就是說,不是經常說支持你,贊你的就是好朋友,我個人認為朋友是由心表達出來的,並不是語言.而流水就是屬於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自己,但是他的心想什麼,也許我知道一些.我從他身上也學會了不少東西,那種穩重,鎮定,那種開心,那種善良,都讓我覺得流水這人好,是個值得交的朋友.無論他還是有些鬱悶,但我相信他會快樂.無論他什麼時候開始才喜歡用語言表達自己,那我也會永遠支持他的.對於這個我實在不能捉摸的人,但是我又有些了解他,流水,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珍惜,你就是值得我珍惜的朋友.無論過了多久,我還會記得你的.其實我也不善於用語言表達自己,但是我喜歡用文字表達自己,這都是我想說的,流水,只要你快樂,這一切都會變得美好的!

  其實因為他的性格我摸不定,所以以下的詩是寫給他的:(其實之前我寫過幾篇文章,<<微笑>>和<<鬱悶時,抬起頭望美麗的藍天>>都是寫個他的.) 一個微笑 一個深深的痕迹 足以表達你的情感 因為微笑代表很多 代表你的心情 和你的世界 但我熱烈渴望走進 你那豐富的世界 微不足道 渺小而已 我自認為 我是你世界里 微不足道的 一點點 因為我並不清楚你 你到底是難以捉摸

  天灰灰, 你的天空會是什麼顏色? 我熱切希望是藍色, 因為藍色像活潑的男孩, 就像你一樣。 天藍藍, 你鬱悶時, 抬頭看藍天。 去尋找屬於你的藍色, 去尋找屬於你的陽光。

  朋友是什麼 是真是假 是悲是喜 複雜而又簡單的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有翅膀 你可以尋找珍貴的東西 但你不願 因為有時翅膀會讓人 感到是包袱 而朋友不會是你的包袱 因為朋友永遠只需要你微笑

  還是到了微笑 這是最簡單的東西 你喜歡嗎 或許你喜歡簡單 所以你的微笑 其實也藏着許多深奧的東西……  

  總體來說,我對流水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他的確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