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吳婷。她有一頂烏黑的頭髮,一雙閃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吳婷出去玩,上了一輛公共汽車。我們坐了一會,汽車上的座位和站的位置都滿了。忽然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吳婷看了一下,汽車上都沒有位置了,她連忙叫那個老婆婆過來,沒等老婆婆推辭,吳婷就扶老婆婆上座。老婆婆慈祥的對她說:“小女孩,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啊!”“不用謝,這是少先隊員應給做的。”吳婷說。過了一會兒,吳婷站在車廂里的一個位置。我看見她的腳都站的酸了,就走過去對她說:“吳婷,我的位置讓給你,你去坐一下吧!”“不用了。”她親切的說。忽然,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跑過去,佔了位子,吳婷對我說:“你看,你不去坐,位置都被人佔去了。”吳婷連忙走過去,對那位年輕的小夥子說:“你怎麼可以占別人的位子?”“那又怎樣!”小夥子得意的說。經過了吳婷的一番“嘮叨”小夥子立即把座位讓給了我們。

  吳婷,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嘮叨”老師!

  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吳玟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