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書 

  我相信大家都有許多好朋友吧!我也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這次我推薦我的一個"好朋友”給大家--書. 

  書是一個多麼質樸無華的字呀!可是它卻包涵了無窮的知識. 

  這位"好朋友”是我從3歲時開始交的,不過那時我還不懂得珍惜它,總是把"好朋友”扔來扔去,把它的"衣服”都划花了.到了2年級我的書漸漸多了起來,知識也在我的腦海里越聚越多.我不但懂得珍惜書本,而且還更愛書......看書也在我的生活中引起了許多樂趣-- 

  一天我寫完作業,就捧起(中國年度最佳童話)進書房閱讀了起來.這本書我越看越愛不釋手,媽媽把水果和沙拉拿進書房給我吃,可我還是捨不得放下,就看也不看拿起水果往墨水上蘸,剛想塞進嘴裡媽媽就嚷:"你吃的是水果拌墨水怎麼著?”媽媽生氣的說:"這個書獃子!” 

  我這個"好朋友”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