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雙水靈靈、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笑起來臉上有淡淡的酒窩。瘦瘦的身體,纖長的手上長了一絲絲老繭,看起來黃黃的。猜猜這是誰呢? 

  他一點也不謙遜,總說自己長的很帥,說實話,他長的是挺帥的,他還說自己很聰明,滿腦子是墨水,說我滿腦子是大醬,他也確實很聰明,什麼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樣樣精通,不管我問他什麼,他都答出個所以然來。他一天到晚不着家,他太忙了,我相對他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這回知道是誰了吧,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也是一個特別愛說笑的人,哪裡有了他,哪裡就有歡聲笑語,爸爸的社會關係特別好,朋友很多,也都信賴他,有什麼事都找他,我也很羨慕我的爸爸,我尊敬他,佩服他,在一個孩子眼裡,他的爸爸是多麼的偉大啊!我也不例外。 

  “騎洋馬,跨洋刀,跨幾跨機就是撂。”這是他的口頭禪。爸爸是非常關心我的。有一次,我摔跤了,那時我才4歲,臉摔破了,腿摔破了,手蹭破了,我嚎啕大哭,爸爸聽見我的哭聲,連忙趕過去,把我抱回家,為我熬粥,擦膏藥,為我講故事,我變的歡喜起來,不再哭了,我笑了,爸爸也笑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更愛我的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