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學校2012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參加,但是心中還是充滿了無比的興奮與期待。 

  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先比的是800米。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起跑處。男生先比賽,我們班的長跑冠軍陳侃像一支離弦的箭第一個沖了出去,我在旁邊為他加油鼓勁,緊張的心情跑到了九霄雲外。可一輪到我,心裡又砰砰直跳了。 

 槍聲響起,我們你擁我擠地向前跑,我邊跑邊想:為了班級榮譽,我一定要加油!我們班的同學都為我吶喊助威,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在大家的喊聲中,我充滿信心,一路向前沖,終於到了衝刺階段,我使出了全身力氣,跑了個第三名。我覺得這次的成績不怎麼理想,明天的1500米一定要努力爭取更好的名次。就這樣,我帶着這種心情度過了一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始終在為明天的比賽擔心。 

  第二天,我滿懷信心地來到了1500米的比賽現場,那裡像菜市場里一樣亂鬨哄的,大家都在猜測誰會得第一。槍聲再次響起,我們都爭分奪秒、你追我趕地往前跑,一圈過後,我超過了所有選手,跑在了第一,同學們都為我加油,老師讓我擺開手臂、拉大步子往前跑,盡量拉開與後面選手的距離。到了第四圈的時候,後面五(5)班的同學趕了上來,她像一頭不知疲倦的小牛超過了我。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了,但還是咬緊嘴唇努力向前沖,最後終於以第二名的成績跑過了終點。 

  這一次,我比去年又有了進步,我相信在你們的鼓舞下我會有更好的表現,請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為我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