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姬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賀姬是戰火紛飛時代的一位普通女孩,她自幼嚮往和平,期待人們團結起來,和和睦睦。

  賀姬用自己的家產在山裡建設了一個小村子,渴望和平的人們安居在此。可是好景不長,一日,村子里來了一批人,他們身着騎裝,舞着長槍,將這裡的人們趕了出去。人們不敢反抗,而賀姬雖然,生氣,卻也隱忍不發,乖乖退了出去。後來,他們回到了原先的村落,又過去了顛沛流離的生活。賀姬望着家徒四壁,日日沉思,日漸消瘦。賀姬不甘啊。

  賀姬終於下定決心,孤身一人來到那些人頭領的帳篷,賀姬穿了進去。賬內,頭領正在與軍師商量對策,看來,他們是落敗的隊伍。首領驚訝的看着她,,賀姬從容淡定的站在那兒。“首領,你貴為首領,不覺得搶我們這些居民的地方可恥嗎l?”那首領笑了,“小姐,這是我們的虜獲物。”賀姬也笑了 ,“真是笑話,這地方是我和村民們親手打造的,何時又成了你的俘獲物?”

  那首領臉色變了,“是這樣嗎?”他沉聲問軍師,i軍師唯唯諾諾的應了,顯然也沒預料到。“好,我們這就走。打擾了。”首領臉竟然紅了。賀姬抿抿嘴,“等等,首領。你們應該是吃了敗仗吧。”那首領點點頭,卻又立即反應過來,臉又紅了。“我可以幫你們。”

  ……

  後來,哪位首領成了皇帝,但她覺得這一切都歸功於賀姬。他想讓賀姬為皇后。

  賀姬淡淡一笑,“首領,不,皇上,我不想過那種拘束的生活,你如果想報答我,不要發戰就可以。”

您正在瀏覽: 賀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