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的命運真糟!命運是不可改變的!”這是軟弱的人說的。“命運如臘梅花,不可抵抗!命運是公平的!”這是自信的人說的。   命運這個字眼,你認為怎樣理解?希望你像自信的人那樣說。命運,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我認為命運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信心,只要你的骨子中充滿了毅力,命運,一定會向你屈服的!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千萬不要向它低頭,不要因為自己有某些先天的不足或沒有這方面的優異而自卑或認為自己比別人都差。要相信自己。如果你是這樣的人的話,奉勸你一句: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着的,祝你好運……   “我在某方面好好哦!大家都比不上我,我是最棒的!”驕傲自滿的人令我最厭惡。有信心是好的,但信心不要太超標了,當你驕傲自滿地對別人說的時候,說不定就在這時,命運從你的指縫中悄無聲息地遛走了。當你在某方面有先天的優勢或經過刻苦的練習后得到了優異的成績,說不定以後的你會在整個社會中出類拔萃,可以當上領先的人。但是如果你說了這句話時,你完全沒有好命運了,因為“說出來的話就像潑出來的水”一樣,是收不回來的。除非,你悔過自新,發現自己錯了,必須改正錯誤,相信命運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並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那麼,命運肯定會回到你的骨子中,讓你懂得不能驕傲自滿。   朋友,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着的,祝你好運……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區海拉爾市勝利街小學六年級:烏妮日

您正在瀏覽: 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