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垂淚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淚的心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讓你把你至愛的親人、朋友,從你生活中抹去,你會有怎麼的感受?是悲傷?是寂寞?也許你不知要怎麼回答,那就來聽聽我的感受吧! 

  當我把“媽媽”、“爸爸”、“表姐”、“堂姐”、“朋友”的名字快速寫在紙上時,當老師又命令我們劃掉其中一個時,當原本輕鬆的遊戲變成一場嚴肅的抉擇時,我心裡突然百感交集,以前的美好時光像錄音帶,在我眼前一遍遍的放映。 

  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又一次彈動了我脆弱的心弦。我突然感到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內心的傷感像泉水一般噴涌。 

  到底划誰呢?這些都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劃掉那個我都於心不忍,就像用一隻小刀在心口上劃上一道,再撒把鹽,疼痛難忍。 

  最後,我的筆發著抖的在堂姐與表姐的名字上劃上了一條斜線。 

  我從心底里知道,表姐和堂姐是最疼我的,她們來北京時,總是要給我帶幾件禮物。但這次,我不得不讓她們離開,因為在相比之下,父母與朋友是似乎比她們更重要一些。 

  父母是生我養我的人,他們對我的愛與關心是無人能及的,也正是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而張曉潔,則是我在北京第一個朋友,她也是我心靈第二個港灣。每到我心靈受到傷害時,她會安慰我,給我一種像家人給予我的溫暖…? 

  最後,當紙頁上只留下空白,當親人們都離開了我,我的心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絕望與空虛。如果沒有他們的愛,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想到這我的眼裡泛出了晶瑩的淚花,心靈也同在流淚! 

  老師的話語結束了這場遊戲,而我仍在沉思,親情是那麼溫暖,寶貴,失去它又是那樣痛苦,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它、保護它,並對愛自己的人更添一份自己的關愛,用心去關心他們,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垂淚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淚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