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小巧玲瓏,背上還有一個小龜殼,就像它的小房子。我家就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綠龜。它有一雙雪亮的眼睛,只要一看到有東西靠近自己,就會躲起來或者藏進殼裡。它還長着兩對靈活的腳,雖然,爬起來很慢,但對它自己來說已經很快了。它全身披着深綠的外衣。要是把它藏在綠草叢中,你的眼睛不尖點兒,還真找不到它呢! 

  這隻小綠龜有一點是跟蟋蟀一樣的,就是不肯隨遇而安。有一次我把烏龜放在一個有土的地方,我在烏龜旁挖了好幾個洞,可它不爬到洞裡面去。我一連看了好幾分鐘,它還是一動不動趴在那,我想烏龜應該是臨時挖洞吧。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烏龜放在一個玻璃缸里就去寫作文了。 

  寫作文時,我寫着寫着,又想起今天早上烏龜不見了,只有一個洞在那裡。 

  原來是這樣呀。烏龜挖洞跟天氣有關,今天早上冷,烏龜就藏洞里,天氣熱呢,烏龜就在那一動不動,這個發現讓我太高興了,我欣喜若狂地把烏龜放回了缸里,就去把這個發現記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