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扇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扇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扇論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還沒上課,班上的男生“頭頭”小S就開始喊了:“待會數學老師要是把電風扇關了,L你會怎麼辦啊?”

  “把他打一頓!”

  “哈哈你還敢啊!”

  “開玩笑的嘛!”

  小S又對H道:“待會數學老師要是把電風扇關了,我們就‘噢噢’地叫起來,知道嗎,H一起叫吧!”

  我正在納悶,小S和H平時關係並不如何,怎麼現在這會兒這麼熱切了?上了課,謎底就被揭開了。

  數學老師正講着卷子題目,因為臨近期末的原因,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寶貴異常,因為電風扇的噪音太大,容易導致部分後排同學聽不見老師的講話,便將風扇給關了,邊關邊道:“第三題,答案7.2;第四題,答案9——”

  “9——噢——”

  一個怪異的聲音冒出來,打斷了老師的講話,老師尋着聲源找過去,問道:“H,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問題嗎?”

  H用着怪異的聲音弔兒郎當道:“沒有——”

  “那你叫什麼?”

  “那你幹嘛關電風扇啊!”

  此時我是相信,H已經發現了小S並沒有和他先前約定的那樣,跟着自己一起搗亂課堂,也沒有什麼辦法,只能硬着頭皮繼續說著與課堂無關的話題:“你就知道關電風扇!”

  我偷偷去看小S,他趴在桌上笑成一堆,只是用着大拇指朝H誇讚,卻並沒有任何要站出來的表現。

  H似是受到了鼓舞,笑得更開心。

  我卻在心裡冷笑,這樣的事情做得毫無意義,浪費的不僅是他個人的時間,更是減少了課堂上的有用時間。我並不想管他們幾個之間的彎彎道道,我只是想好好聽個課而已。再說了,就算關了電風扇又怎樣呢?受熱也是大家一起,又不是說給我們受熱,而老師在上邊吹着空調。老師也和我們一樣經受着夏日高溫的烤灼,甚至更難受,他需要在講台上站一整節課,還要不停說話,給我們講解題思路,講方法。

  他們自以為的聰明,自以為的威風,在別人看來不過是愚蠢者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風扇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扇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