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便是一段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便是一段旅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人生是一段美麗的旅途,我會細細享受旅行中沿途的風景,收穫無窮。 

  小時候: 

   春天,伴着春風,拉着朋友的手,散步在草叢中。小鳥為我們歌唱;花兒向我們點頭;柳枝在風中舞蹈;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張望大千世界。那時,看見小鳥我總會爬到樹上去捉,吃力地爬着,摔了好幾跤,仍然不放棄,終於爬到了樹上,小鳥早就飛走了。可還是會在樹上快樂地笑了;看到美麗的花兒,總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摘一朵,然後拿在手中放在鼻子上細心地聞着,完后總會不由地讚歎着;看見柳枝舞蹈,總會學着它的樣子,在風的吹拂中翩翩起舞;看見嫩綠的小草,總會躺在小草身上翻滾,暖綿綿的真舒服啊! 夏天,熱得我簡直想要發狂了,總會拉着爸爸的手要他帶我去游泳,我不會游,但我叫爸爸教我學。當爸爸同意時,我簡直迫不及待了,別提多麼高興了。當到水裡時真是涼爽拉!可那次,同樣讓我知道什麼叫喝水了,溺水的滋味還真是難受!我應該吃了有一大桶水了吧`真是舒服過了頭了,以至於吃到了真正的苦頭。從那次我還真對水有點害怕了。見到江里的水,我會馬上逃。秋天,落葉翩翩起舞,真是美麗!可是我又在惋惜了,落葉為什麼要離開自己的家啊!它一定很捨不得吧!總會撿起一兩片落葉,然後重新把它放在樹上,放完后總會滿意地笑了。 冬天,雪花飛舞,都穿上棉襖的我卻還跑到外面去堆雪人,和一群朋友打雪仗,可等到堆好的雪人融化了,我總會哭了,我想,雪人一定在掉眼淚吧! 我的童年是那樣天真.可愛啊!我度過了很快樂的童年。 

  長大了: 

  我上學了。步入學習的殿堂,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知識。使我愛上了大自然,喜歡探求大自然的奧秘,探索人生的真諦。可是成長中的困難不斷襲來,把我打倒了,一次次地打倒在地,我甚至不想再站起來了。反正站起來還會摔倒的。可是當我摔到不願一起時,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支撐着,在告訴我:這點困難就低頭嗎?你弱懦!當聽這話時,我就會很勇敢地站起來,去戰勝困難,去拼搏。那時我真正明白:風雨後的彩虹那樣美!有時候,當我失去信心時,十分失落時,總會有人鼓勵我,我總會信心十足了。我的成長有失敗有成功,有淚水有感動,深深刻在我心裡。 

  ...... 

  我知道我的人生旅途還有很長,前途的風景一定更美!我會用心走這一段路 

您正在瀏覽: 人生便是一段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便是一段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