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迂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迂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弦坐在大樹上,雙手抱着雙腿。頹廢的,好像在想着什麼。天空陰沉沉的,一般接着一股地風,劃過弦的臉面。寂寞,是在想着一位天堂的朋友。

  就在10月3日的下午,弦得到了一個令人潸然淚下的消息——稻去世了,這個消息對弦的打擊非常大,她整整哭了一天。這讓弦想起了以前……”

  “叮鈴,叮鈴”上課了,稻坐在弦的旁邊。稻問弦:“來玩遊戲怎麼樣?”弦答應了稻。稻拿着幾根蓋錯的水彩筆蓋頭,讓我猜猜哪根是紅色。弦亂指了一根,覺得很無奈。“猜對了”稻呼哧。稻一不小心把彩筆畫在弦的手上。弦說:“嘿,你還弄我呢!”弦又返畫了筆。稻臉上充滿了疑惑。為什麼要畫我呢。“嘖”一道紅色彩筆印在了弦的手上。弦似乎很生氣的樣子。這時,稻在旁邊偷偷大笑。弦的頭上好像不停地在冒火。乾脆用深色筆在稻的手上畫幾筆,弦真的這樣做了。很奇怪的是:稻並沒有生氣,反而哈哈大笑。后桌的加看見了稻和弦的“戰爭”,拿起彩筆,似乎要參與進來。稻笑得更厲害了,說“這下,我們二比一。”弦嘟着嘴,不滿地說:“這不公平。”話音剛落,加一筆畫在了弦的臉上,氣極了,弦終於爆發了,抓起稻和加,一人一腳。拍拍兩手,得瑟着說:“看你們能惹我。”

  弦想着這些,不禁地流下了兩滴淚,嘴角輕輕地上揚。又趕緊用兩手擦擦淚……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迂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迂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