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發生了很多事,每一次下雨,我記憶的長廊中總會有一隻小鈴在敲打,它會把我記憶中的小人喚醒,使小人走入世界。 

  一天回家,天突然下起了大雨,過了一會兒,就看不見前方的路了,雨蒙蒙籠籠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我帶了一把小傘,慢悠悠的回了家。可是事情卻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簡單。我回家寫作業的時候,發現數學書沒帶回家,今天可是有抄概念的作業的呀!我又急急忙忙地找了幾遍,還是沒有。 

  這是,我發現門鈴響了,我小心翼翼地去開門,原來是咪咪。“咪咪,你怎麼來了。”我說。 

   “還不都是因為你。”她氣喘吁吁地說。” 

  我說:“你幫我帶數學書來了嗎?” 

   “當然,否則我來幹什麼,我吃飽了沒事幹了嗎?” 

   “謝謝,我的大姐,真是太感謝你了。” 

  “沒設么,你是我的好朋友,我還會不幫你嗎!” 

  “你怎麼這麼好”我說,“你這樣跑來累不累?” 

  “不累,有幫助人的機會,我馬上會興奮起來,哪裡談的上累不累呢,幫助人是一生最最美好的,最最善良的事。” 

  我聽了,十分激動。 

  我要珍惜這份友誼,如果一但失去,就不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