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變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美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人類還沒有出現,動物卻已經成群結隊了。但那個時候,除了彩虹仙子住的那個地方是有五彩繽紛的顏色,地球上的每一個地方,包括植物、動物們,不是黑色就是白色,顏色非常單調。

  動物們都覺得:地球上全是黑色、白色,一點兒也不漂亮,不如去彩虹仙子那兒,請求他把五顏六色的色彩都分給地球的各個角落吧!於是,由孔雀帶領,動物們飛的飛,走的走,游的游,紛紛出發去尋找彩虹仙子。

  他們越過了氣勢磅礴的高山,穿過了波濤洶湧的江河,經過了幽靜陰森的森林,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找到了彩虹仙子的家。卻遇到了一道難題——原來,要想到達世外桃源似的彩虹仙子家,必須經過一道大門,而這道大門是不能用鑰匙開的而是要答對大門上面的一道數學題才可以進到裡面。這道數學題是:說出一個由數字1開頭的四位數,而且這個數字倒過來看也一樣。動物們絞盡腦汁,終於,聰明的熊貓博士說:“是1961。”“吱呀”一聲,門打開了。動物們歡呼雀躍,都把熊貓博士當英雄一樣抬了起來。

  進到裡面,動物們大吃一驚,因為裡面有許多他們沒見過的顏色。這時,美麗的彩虹仙子滿臉微笑,走了出來,對孔雀他們說:“你們這麼辛苦來這兒,有什麼願望嗎?”“我們都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地球的每一個角落,每一種植物,都充滿了色彩!”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彩虹仙子笑着說:“你們不希望自己變美嗎?”“想,但是如果你只能幫助一種事物,那就先把色彩送給植物吧!”彩虹仙子親切的對動物們說:“你們都很善良,我會把色彩送給你們,也送給整個地球的。”就這樣,地球就有了許多顏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抱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就會得到幸福,因為你幫助了別人,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