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爾莎離開亞當森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爾莎離開亞當森之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爾莎離開亞當森之後 標籤:離開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離開家作文 你離開作文

愛爾莎戀戀不捨地向森林走去,一次又一次回過頭來看“我”,直到互相看不見為止。 

愛爾莎孤獨地在森林裡徘徊,等着亞當森來接它。夜幕降臨了,皎潔的月亮升上了蔚藍的天空。它苦苦等了一天,寒冷使它瑟瑟發抖,飢餓讓它四肢無力。“看來亞當森不會把我送回家了”它想。愛爾莎慢慢地站起,但不過一分鐘就摔倒在地。它反覆做了好幾次,當它都快絕望的時候,奇迹出現了!它終於站起來了。它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森林。 

走着走着,愛爾莎發現一隻正在夢中的野兔,野兔渾然不知愛爾莎的到來。愛爾莎一口咬下去,野兔便一命嗚乎了。愛爾莎美美地吃了一頓,然後便倒頭大睡起來。它夢見自己當上了媽媽,生下二隻小獅子,它還為它們取名喬伊和亞當森,算是為了紀念自己的主人。 

醒來后愛爾莎繼續向前走着。“嗖嗖”幾隻羽箭向它射來。它嚇得魂不附體,急忙向森林深處跑去,它穿過密密麻麻的叢林,躍過蜿蜒的小河……漸漸地,它跑不動了,這時它已經汗流滿面。晚上,涼風呼呼地吹來,大雨傾盆。第二天一早愛爾莎不幸得了感冒。壞消息後面總有好消息跟來。一群獅子正巧路過這兒把它救了,細心呵護,經過獅醫的精心照料,它恢復健康。 

第二天,愛爾莎又開始了流浪。

您正在瀏覽: 愛爾莎離開亞當森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爾莎離開亞當森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