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獅子愛爾莎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愛爾莎續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獅子愛爾莎續集

 山東省棗莊市 山東棗莊薛城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劉斌

  自從我把愛爾莎放回大自然,我們已經兩年多沒有見面了,我多麼想念我可愛的愛爾莎.終於,機會來了,我要隨團到放生愛爾莎的保護區考察。

  我們在路上走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半夜,當我們來到保護區,這時大家都睡著了,我感到自己也有點累了便也睡著了,到了清晨我還沒醒,同事們把我叫醒讓我看看外面,我一看車上趴着幾隻大獅子,他們張牙舞爪在嚇唬我們,我們把獅子趕走後,覺的口渴、飢餓.同事們拿出食物,但是沒有水,我拎起水壺拿着麻醉槍告別同事去取水。走了一段路我來到一座山下,一轉臉我看見一隻豹子向我這邊走來,我剛舉起槍準備打豹子,忽然看到左邊來了一隻獅子。我想“:我打其中一個,另一個就會撲上來,我一樣會沒命的。”於是我便往森林裡跑去,我沒命的往前跑,忽然,聽見後面傳來一陣撕打聲,我停住腳步,回頭一看,原來是獅子和豹子打起來了。我看着獅子打架的樣子,想起了我的愛爾莎捕捉羚羊的景象,因為它撕打的樣子太像愛爾莎了,不過這隻獅子比愛爾莎更健壯、更勇敢。這時獅子憑着自己的勇敢健壯趕走了豹子。我的心此時跳得更快:這隻健壯勇敢的獅子是不是我的愛爾莎。為了證實這件事,我跑進一個樹洞里,在樹洞里呼喚着愛爾莎的名字。只見那隻獅子飛快的跑到樹洞前,兩隻眼睛盯着我,眼裡有晶瑩的東西在動。我看出來了,那是淚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淚順着臉頰往下流。我從樹洞出來,愛爾莎撲到我的懷裡,用粗糙的舌頭舔着我的臉。我摟住它吻着它的長毛,大聲喊着“:啊!我的愛爾莎,我的愛爾莎……”

  在回去的路上,我的心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我高興啊,因為我見到了晝思夜想的愛爾莎。而且我的愛爾莎變成一頭雄獅,變成一頭勇敢、威武的雄獅了。我流淚,是因為我又要離開我的愛爾莎,不知何時才能相間。只願我的愛爾莎越長越健壯。

  指導教師:丁梅

“小獅子愛爾莎”曾經和正在觸動着一代又一代少年兒童的心靈,使他們真正和大自然有着“心靈的碰撞”,此篇關於愛爾莎的敘集情真意切,很讓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愛爾莎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愛爾莎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