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女孩艾爾莎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孩艾爾莎第一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女孩艾爾莎第一集 標籤: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師作文

  魔法·女孩·艾爾莎

  第一章夢

  冥冥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呼喚我。

  上課的時候有,下課也有,在家也有,就連睡覺,那聲音都如雷貫耳。

  在人聲鼎沸的大街上,那聲音也聽地清清楚楚。

  我這是得了什麼怪病?但這種病不能給醫生治,會變成幻聽症的。

  我找到了一個黑暗的角落,大聲質問:“如果你喊我,就出來見我!我不能天天被你纏着!”

  本來我只是隨便一說,牆角卻出現了一個影子,而我的身邊沒有人,那個影子從牆裡鑽了出來,是一個雪白頭髮的女孩子。

  “多好啊,艾爾莎。你還裝,好像你真的失憶了。”

  女孩子甜膩膩的聲音配合著鄙夷的神態,我似乎認識她,隨便喊了一聲:“路易娜!?我,我,我不認識你,但是。”“你果然記憶沒有清楚乾淨!讓我來幫幫你吧!”女孩子生氣了,歪歪的八字眉,一雙清澈無邪的眼睛里閃出邪惡的光芒。

  “也許你不該這麼做,我的夢該醒了。”我以為自己在夢裡,一步一步徑直向前走去。

  “你!艾爾莎!你,你不要過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夢!不過夢裡的我可是會魔法的哦!”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根金色的小法杖,我感覺到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讓我學會了魔法。

  “啊死你畢哈怒股!消失!”

  女孩慘叫一聲,消失了。我象徵性的笑了笑,夢裡的一切感覺好真實,讓人心情愉快。

  好了,夢該醒了,我使勁掐自己的手,感覺到了劇烈的疼痛,看見了好友榮欣跑了過來。

  “嘿!艾爾莎!你在這,走,我們回去吧,天色不早了。”

  等等,榮欣是真的,我也是真的,那麼剛剛的女孩……

  我不敢繼續往下想,罷了罷了,當過了一場白日夢好了。

  但是,口袋裡,小法杖還熠熠生輝。

  六年級:淪敗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孩艾爾莎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孩艾爾莎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