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我仰頭看着星星,突然大地震來臨,地陷了下去,我也隨着現了下去。  

  地下的景色十分美麗有着迷人的鮮花可愛的小鳥彩色的蝴蝶。一隻古老的盒子陷入眼帘,我好奇地拾了起來,我仔細的觀察着,盒子上刻着一堆紋路,還有一個小孔,想必一定是鎖。我摸了摸口袋,摸到了一串鑰匙,我有片和盒子一樣古老的鑰匙。我把它拿了出來,顫顫巍巍的插入洞中。一道白光直射入我胸口,盒子里有一顆種子和一個戒指。戒指蠻好看的,於是我把它帶進我的無名指上,真漂亮!這個種子是幹什麼的?我認真的思索中! 

  突然,我感覺肚子疼便暈倒了。我醒來了,躺在一張床上,旁邊站着一隻粉色小貓。 

  “主人,您醒了?!”那隻粉色的貓見我醒來,溫柔的對我說。 

  “你是誰?我在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你為什麼叫我主人?”“我是食魂獸,你在艾爾莎帝國里的時間碎片中,你剛才暈倒了!之所以我叫你主人是因為你是艾爾莎帝國的拯救者,我的職責是輔助您!” 

  “就我還拯救者?!別騙我了,而且這是地球,好不好呀!你明明是只小貓,還冒充食魂獸?!” 

  “我知道一時半會兒和您說不明白但是我能告訴你,你穿越了!來到了艾爾莎帝國,這是你命中注定的職責——拯救艾爾莎帝國!艾爾莎帝國被威爾皇子統治着,他是一個冷酷無情,作惡多端,殺人無數,嗜血如命的人,是一位亡靈法師,他有一個怪癖——喝人血,所以艾爾莎每個星期都上供五個鮮活的人!”食魂獸憤怒地說道。 

  “原來如此呀!既然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坐視不理了!對了食魂獸這個名字實在難聽,那你就改名叫咩咩吧!” 

  “額……好的,食魂獸,噢,不,應該是咩咩尊聽主人命令!” 

  我一個人獨自在床上躺着,咩咩說她去幫我買點日常用品和換洗的衣服。我盯着古老的戒指(第一章出現的那枚戒指)看,突然發現上面有個小洞洞,突然我想起了滴血認主,我銀牙一咬,鮮血涌了出來,我把手指對準那個小洞洞,“滴。” 

  突然間,金光四射飛沙走石,一種聲音在我腦海里迴響:“孩子,救我,救我!” 

  我往四周望了望,可惜一個人影都看不見。 

  “孩子,別找了,你是看不見我的!我是一個支離破碎的靈魂!” 

  “啊!你在哪?你是誰?為什麼要我救你?!” 

  “我是艾爾莎智者,我在你的腦海里,我遭到了威爾王子的暗算,肉體死了,靠着支離破碎的靈魂活了下來。對了,孩子,你將成為一個最偉大的魔法師——全系魔法師(全系魔法師指可以同時修鍊冰、風、火、暗、光五系魔法的魔法師)!” 

  “哇!我居然這麼厲害!那你身前里不厲害的呀?!”“ 

  我身前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唉,只可惜……。” 

  “對不起,我不該問這個的!” 

  “沒事,從現在起,我是你的魔法導師!教你魔法!” 

  “好!好!好!” 

  之後的一個月,我就一直住在這兒,花了三天時間學會了三個低級魔法,導師看着這見鬼的進度,就不禁又想問問,這世界上究竟還有沒有天理?想自己當初光是進入冥想狀態就花了一個月,而且這進度還被老師稱讚為天才中的天才,那眼前這姑娘又該算什麼?怪物中的怪物還是變態中的變態?以至於當我掌握的低級魔法達到十個之後,導師就再不敢教我任何新的魔法了,他開始讓我不斷的練習那十種元素排列方式。這並不是通常意義上的魔法練習,一般魔法師在進行練習的時候,都是先進行元素排列,然後通過咒文將排列好的法術釋放出去,但導師教給我的方法卻完全不同,他讓我只是召喚出魔法元素,然後通過精神力將這些元素進行組合排列,最後卻不通過咒語釋放,而是在排列好之後又分解重組,整個過程周而復始,直到精神力徹底枯竭。一天,導師嚴肅的對我說:“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你精神力很不錯,但是你體質太弱了,所以明日,你準備三支完整的紫葉蘭草,年份越久越好,還有,兩株洗骨花,這東西年份隨意,哦,對了,還有一顆木系的一級魔核,這些都是低級材料。”“天啊!低級夠低級的,低級到我的所有錢搭上去都買不到!”導師沒理我,回戒指睡覺去了! 

  沒辦法,我只好找咩咩借錢了。身為主人還找寵物借錢真是丟臉!“咩咩,借我三萬金幣!”“這麼多,你想幹什麼?”“我認了艾爾莎智者為導師,導師說我的體質太弱,讓我去買三支完整的紫葉蘭草,還有,兩株洗骨花,一顆木系的一級魔核。”“你真幸運,艾爾莎智者是原來艾爾莎帝國的NO.1哪!不過實話跟你說,我沒有這麼多錢,我還有一萬金幣,喏,給你!”“你…。你…你…居然這樣戲耍你主人。將功補過,陪我賺錢去。”“好吧!走啦。” 

  我們來到了冒險者公會。冒險者公會有着各種各樣的任務,任務難度越大,報酬就越多。我一眼就選中了一個任務,報酬是兩萬金幣。任務讓我們去魔之森林擊殺木狼,取得它的魔晶。我們用瞬移找到了木狼,木狼見到有陌生人闖入了他的境地,向我們發起了攻擊。“雪之神,請賜予我力量!冰蓮雪地!”木狼十分怕冷,在原地直打哆嗦。“火之神,請賜予我力量,消滅這愚蠢的魔獸!炎爆術!”木狼被火燒死了,唯獨它的魔晶完好無損。我們把木狼的魔晶交到冒險者公會領了報酬去百貨廣場了。我們速戰速決,買到了三支完整的紫葉蘭草,兩株洗骨花,一顆木系的一級魔核。 

  安靜的房間之中,導師左手拿起紫葉蘭草,眼睛微微眯起,片刻之後,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左掌之上,有些顯白的火焰,忽然猛的騰了出來…火焰剛剛出現,房間之中,溫度便是上升了許多。臉色淡然,導師手中的白色火焰略微撲騰,將那株紫葉蘭草吞噬其中…火焰在翻騰,紫葉蘭草幾乎是在瞬間,便是被燒成了一小團綠色的液體…右手再次抓起一株紫葉蘭草,直接丟進白色火焰之中…將三株紫葉蘭草全部丟進之後,那團綠色液體,明顯變得大了許多。綠色液體,在火焰之中不斷蠕動,熾熱的溫度,一刻不停的煅燒着其中的雜質…隨着火焰的煅燒,綠色液體越來越來小,片刻后,竟然便只剩下了拇指大小左右…接下來,導師又將兩株洗骨花,投進了火焰之中,將它們在煅燒之後,融進了綠色液體之中…再接下來,便是煉化魔晶,半個小時之後,堅硬的魔晶,已經被煅燒成了一團淡綠液體,魔晶中所蘊含的狂暴能量,也被導師以神奇的藥性配合,洗刷而去…手掌中,白色火焰逐漸消退,最後完全的消失。導師把手心處懸浮的一滴宛如翡翠般顏色的液體,放入了精心準備的藥瓶中。 

  “你每天兌水把它喝下去,這一瓶夠你喝兩個月的,對了,水和葯的比例是30:1,千萬要記住,多兌了或少兌了,多喝了或少喝了你都會爆體而亡的!” 

  “徒兒緊尊使命!” 

  時間如流水般劃過。兩個月過去了,我的體質早已高出一般男子了。 

  “徒兒,時間一晃而去,現在我要教你在艾爾莎帝國能讓大家崇拜你的技能了那就是——煉藥。所以今天我叫你煉藥,首先我把我的珍藏——丹紅鼎送給你。” 

  戒指之上光芒略微閃動,然後一尊接近半米左右的紅色葯鼎,憑空出現在了山洞之中。 

  葯鼎通體呈暗紅之色,其上略帶着點點毫光,在葯鼎的下方處,雕刻有兩個猙獰的蛇頭,大張的蛇口,形成兩個彼此相連的通火空洞,空洞彎曲連綿,越深入裡面,則直徑越小,隱隱看去,似乎內藏奧妙。 葯鼎頂段位置,巨蛇盤踞成暗紅的鼎蓋,鼎蓋一處,還有着一個特殊的孔洞,這是專門投入藥材的地方。在鼎蓋上,散布着一些用冰銀打造的細密孔洞,這有着散熱的功效,以防止高溫而導致爆爐,葯鼎中間的部分,安置了一塊由寒冰精打造而成的透明鏡面,從這裡,能夠在煉藥時,清楚的看見裡面的一切動靜。葯鼎的表面,繪畫著美輪美奐的魔獸雕紋,栩栩如生的模樣,猶如活物。 

  “一個好的葯鼎對於煉藥師來說,就如同武士手中的寶劍一般重要。” 

  略微有些恍然的點了點頭,我望着面前的這個大傢伙,愣愣的問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還是先熟悉一下藥鼎吧,把你的一隻手按在火口之上,然後運轉體內的鬥氣輸入其中。”導師盤坐在山洞中,指揮道。 

  點了點頭,我觸摸着火口,眼眸微閉,體內那淡黃色的氣旋微微波動,一股股淡黃色鬥氣噴涌而出,最後將掌心照得略微泛黃。 

  淡黃的斗之氣,在到達掌心之後,略微沉寂,然後猶如受到狂猛吸力一般,竟然從掌心中竄出,然後通過火口,鑽進了葯鼎之中。 

  “噗…” 

  一聲悶響,淡黃氣流在經過火口之後,突兀的被轉化成了淡黃的實質火焰,在葯鼎之內,不斷翻騰燃燒。 

  手掌突然噴火,讓得我心頭一驚,差點條件反射的抽回手來,不過好在感應到手心中依舊冰涼后,這才壓下驚慌。 

  “嗯,還不錯,第一次就能轉化出火焰了。” 

  望着葯鼎內翻騰的火焰,導師點了點頭,沉聲道:“你此時所召喚出來的火焰,並非是煉藥之火,現在你沉神控制體內的那一絲木屬性,然後將之灌注進葯鼎之內!” 

  我閉上雙眼,心神緩緩凝定,出色的靈魂感知力,不斷的在體內來回的掃描着那一絲淺薄的木之力。 

  第一次尋找體內的木之力,足足用了十多分鐘,蕭炎方才鬆了一口氣的睜開眼眸。 

  蕭炎伸出一根手指,輕點在另外一隻火口之上,一道極為微薄的綠色氣流,被緩緩的灌注而進。 

  綠色氣流剛剛進入葯鼎,裡面那淡黃色的火焰,便是猶如產生了化學反應一般,驟然間安靜下來,這種時候,即使蕭炎還未控制其中的火焰,也能察覺到,火焰中的那種狂暴因子,已經被木之力中和,而且由於木生火的原理,此時的火焰,明顯比先前,更具有持久性與掌控性。 

  “好…”滿意的點了點頭,導師伸出手指觸着我的額頭,一股信息傳進了後者腦袋之中。 

  “這是我自配的療傷葯藥方,你就試着煉製吧,我會隨時提醒你掌控火焰的溫度與提煉藥材的成分。” 

  微眯着眼睛感應中腦中的信息,我微微點頭。 

  “凝血散,凝血草一株,活氣果一粒,罌粟花兩朵……” 

  在腦中記憶了一下藥材的數量之後,我的靈魂感知力逐漸的侵入進葯鼎之中,努力的控制着那股較為溫和的火焰。 

  手指在納戒上彈了彈,一株有些暗紅的凝血草出現在掌心中,略微遲疑后,我將之從葯鼎頂部的那盤踞蛇頭中丟了進去。 

  凝血草一進入葯鼎之中,我還來不及控制,火焰便是撲騰而上,轉瞬間,一株凝血草便是化成了漆黑的灰燼,最後被葯鼎中的特殊設置,驅逐出了鼎內。 

  望着自己第一次的失誤,我尷尬的笑了笑。 

  “繼續。”導師淡淡的道。 

  咽了一口唾沫,我再次投了一株凝血草,此次的凝血草,在火焰中多堅持了一會,依舊是化成了漆黑灰燼。 

  “溫度高了。” 

  抹了一把冷汗,輪到自己動手來煉製丹藥,我終於知道,這活,果然不是任何人都能輕鬆應付的啊。 

  在堅持不懈的燒毀了足足二十多株凝血草之後,我終於勉強摸到了凝血草對溫度的適應點。 

  再次投進一株凝血草,我用靈魂感知力牢牢的壓縮着火焰的溫度,眼睛透過寒冰鏡面,死死的盯着其中那株懸浮在火焰上的凝血草。 

  在火焰中翻騰了片刻時間,凝血草終於開始逐漸的脫去草皮,草葉中所蘊含的汁液,也被熏烤成了一點點淡白粉末,凝血草中的精華藥力,終於被我,成功提煉而出。

您正在瀏覽: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食魂獸橫掃艾爾莎帝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