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夢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腳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來當初我們每一個成功的夢想,都離不開自己的艱苦奮鬥和執着不放棄。我看着越來越多的人走入迷城,在另一個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出路,聽不清自己。

  曾經有一天,我多麼想像你一樣,什麼都不用去在意,可以遠走高飛,去我們喜歡的地方,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去看自己喜歡的風景,去西藏的布達拉宮,去青藏高原的納木錯湖,去看我們這些年錯過的許許多多的不同的風景。然後身邊,還能一直有你的陪伴。

  或許這樣的想法有點兒幼稚,可是又不會脫離現實。我的偶爾的夢想,只是說說而已,可是許多人已經付出實際行動,已經出發了。那些平時我們看不起眼的人們,他們默默的付出着,對自己的生活負責而努力着,他們得低調,不嘩眾取寵,才是對自己的生活最大的負責。我們這樣,表面上的所有努力,都只是讓我們離夢境越來越遠。

  或許一生都只能生活在夢裡,只能在夢裡實現自己的理想。

  曾經我們也是天真無邪的孩童,曾經我們一樣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曾經我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一樣無助,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所有的東西都在發生質的變化, 我們的距離也在慢慢變遠,我們的生活卻沒有絲毫改變。曾經我們有着雄圖大志,可是後來卻甘於平凡。

  我也想知道,這是由於什麼而導致的。你在這裡卻步不前,卻還要賴別人。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