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傳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傳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傳奇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掙脫懷抱……”當熟悉的歌詞伴隨着神十飛天時的掌聲雷動,歡呼雀躍,又勾勒起我那兒時如藍天般遼闊寬廣,如大海般永不止境,深邃,似真如假,亦真亦幻,飄渺,令人唏噓不已的中國夢。

  “滴滴”着陸了,着陸了,我們的飛船着陸了。我蹦着跳着從機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到了月球表面。“嘩……好大啊,好,好,壯觀呀。哇呼。”高高的山丘,低矮的土坑,形成一幅考古圖。真可謂重岩疊嶂,隱天蔽日呀!“咚”我緩慢地扭過頭,一下子“趴”在了地上——外星人。長得並不高,如青蛙肌膚般光滑濕潤的外表,大得像鼠標似的眼睛,黑色的斗篷,就是他們。“迷離把他拉娜呼啦”接着,一陣煙霧漫卷而來。他們也都隨着煙霧遠逝了。又是“滴滴”,我定晴一看“咦,怎麼在床上?難道這只是夢?”耳畔是一聲渺遠的雞啼。幻想之樹,在晨曦的照耀下,正悄然生長。

  “看,看,神十升天了,升天了。”一片荒寂,沒有山,更沒有外星人,與我的夢截然不同。大家都說這意味着中國史上的一大步,我卻覺得這只是一小步,航天之夢是永無止境的。我堅信,在宇宙的另一端有一番“世外桃源”。幻想之樹在神十光輝的照耀下,正茁壯生長。

  世人都說,理想與現實是有差別的,我卻認為只要為理想付出心力,它就會用同樣的方式回報你。

  五千年的滄桑,五千年的歷程,五千年的斗轉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追夢之旅,成就了今日——神十飛天時萬眾矚目的目光。站在歷史的頂端,透過她明亮滄桑執着的雙眸,站在她堅強寬厚的肩膀上,我們中華兒女彷彿看到了毛主席作““寂寞嫦娥抒廣袖,萬里長空,且為忠魂舞”時的萬千遐想;木工大師魯班飛翔三天的木鳥;墨子歷時三年才完成的木鳥,都承載了他們的執着追求,對航天之夢的探索,以及“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嫦娥奔月”的奇妙幻想。中國的追夢傳奇就從這開始。

  世界夢——中國夢,就是我們航天夢,中華民族的航天夢。它不是觸手可及的,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前人任從未停止過前進的步伐,倘若因一時勝利而慵懶於未來是可悲的。我們的中國夢是永無止境的,是簡單的,又是困難的,它的實現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幻想之樹在大家的呵護下正越發茂盛。

  山東青島膠州市實驗初中初二:遙遠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追夢傳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