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很多人認為,它是虛幻的,不存在的,但是,它的虛幻與否都要由我們自己決定,有了夢,就要去實現它,沒有追夢的慾望,就沒有精彩的人生。 

  以前,我是一個沒有夢的人,因為我也認為,它的存在沒有任何意義,長大后,我才漸漸明白,沒有夢的人,不是一個完整的人,沒有追夢的慾望,就不可能有精彩的人生。 

  或許,我的夢,它很遙遠,很遙遠,就像,就像我在地上仰望着那遙不可及的星星,但是,它卻是我身處黑暗時的一絲希望,可以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即使它是這麼渺小,這麼不惹人注目,但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 

  歡樂由夢而始,精彩由夢創造,一切成功的背後都只是當初的一個夢而已...... 

  同樣的夢想,去追逐,它將還你一個不平凡的人生:放棄它,一切就都只是一個一張白紙......

您正在瀏覽: 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