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別自殺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別自殺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每個人都不願意輕易地死去。但是,他們卻在無形中殺害着自己。 

  人類,只是大地的一部分。人類沒有權利去破壞大地。人類只有在地球的包庇下才能生存。如果人類唾棄了大地,就是唾棄了他們自己。 

  不必非常留心地觀察,我們只需仰望一下頭頂上的天空,呼吸着空氣,就應當承認,大地,這位人類的母親,已經被破壞得千瘡百孔。 

  人類對世界總是不滿意,可是人類有沒有想過,自己究竟為地球創造了什麼? 

  人類破壞了大地,必將遭到大地的嚴懲。回顧20世紀,頻繁的洪水、颱風等災害,就是大地對人類的懲罰。 

  我們與大地上的其它生物在同一片藍天下。可以說,它們是我們的兄弟。不管有益無益,都不能讓它們滅絕。人類為了眼前的利益,大量捕殺野生動物。如美洲的旅鴿,曾多達50億隻。但由於人們的瘋狂捕殺,致使其在短短的100年滅絕。有的生物多的時候人們毫不珍惜,在稀少的時候,又去一味追求。旅鴿即是一例,美國政府曾懸賞500萬美元去找旅鴿。獵隼等生物由於人類的捕殺暴減,使我國西北部的沙漠進一步擴大。 

  人類,別再破壞大地了,別再自殺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別自殺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別自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