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黑”它全身的毛是黑的,前胸上有一捋白毛。它跑得非常快,有時候還像羚羊一樣蹦蹦跳跳。它的頭非常小但很聰明,它的后爪上又長了一隻小爪,因為小爪不在地面上,所以上面的指甲很長。為把總是向翹着。 

  它吃飯時總是讓別人給它嚼一嚼后,它在聞一聞,然後再用舌舔一舔,生怕有危險的東西給它吃。 

  它和我玩的時候就上竄下跳,顯得特別興奮。當我不理它時,它的眼睛里滲出了淚水,看到它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起來。它一看我高興了,站直了身子撲到我身上,伸出小舌頭友好的舔着。 

  它睡覺時總喜歡圈起來。先趴下,把頭枕到後腿上,形成一個圓圈,“嗚嗚”幾聲一會睡著了。 

  怎嬤樣?我的“小黑”可愛嗎?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