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

  你們好!

  我有些話非要對你們說不可。

  我是地球,在浩瀚的宇宙中,我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行星。我在太陽周圍旋轉,已經有四十多億年了。在我漫長的路途中,曾有過歡樂,也曾有過悲傷。尤其是近幾十年來,你們人類一些不明智的行為,使我焦躁不安。為此,我特意寫信個你們,請你們千萬注意,愛護我,保護我。

  千百年來,你們發生過多次戰爭。就拿你們的海灣戰爭來說吧,伊拉克侵佔科威特,許多石油庫發生爆炸,油田着火,燃燒的石油冒出滾滾濃煙,使華麗的太陽失去了光輝,大地變得昏昏暗暗,空氣受到嚴重污染,氣候變得越來越惡劣了,你們人類的呼吸也變得越來越困難。噴出的石油流到海里,造成了海洋生物的大量死亡,有些水鳥下水捕魚,就再也飛不起來了。

  你們只顧眼前利益,亂砍濫伐破壞森林,使水土流失面積越來越大。現在世界上每天都有大面積的土地沙化。你們知道,失去水就意味着死神的到來。一千多年前,樓蘭是一個人畜興旺的繁榮國家,後來由於環境遭到破壞,失去了水,如今變成了一座寸草不生的城池,這難道不是慘痛的教訓嗎?

  現在,世界上一共有五六十億人口,人口增長速度加快,再加上那些大城市高樓林立,我就像超載的大貨車,隨時都有翻車的可能,這是多麼可怕呀!

  地球只有一個!行動起來吧,居住在我上面的人類朋友們,請你們維護世界和平,保護大自然。每人多栽一棵樹多種一株花,讓我輕鬆的運動,愉快的生活吧!

  祝

  人類好運!

  地球

  2012年3月12日

  初二:諾言哥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