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在飯店的盤子里看見死青蛙,看見這麼多青蛙死於非命,我很傷心。

  青蛙是動物中最出色的除害專家,被稱為“農田衛士”。青蛙吃害蟲常常是百發百中。這麼大的功勞在於它的舌頭:它們的舌頭很特別,又細又長,前面還有點兒分叉。舌頭有一層厚厚的黏液,它吃害蟲時,只要害蟲一沾上黏液,青蛙就飛快地把舌頭一卷,害蟲就被它卷進肚子里了。青蛙專門撲食蝗蟲、蒼蠅、蚊子、水裡的孑孓、小飛蛾等有害的昆蟲。一隻青蛙一天能吃30多隻蒼蠅、900多隻蚊子或20多隻蝗蟲。一年可以捕捉兩萬多隻害蟲。而且,當它是小蝌蚪時,就可以在水裡消滅很多害蟲了。小蝌蚪一天能吃一百多隻孑孓。這是多麼大的功勞啊!

  請保護我們忠實的朋友——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