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如果這個地球毀了,我們要搬到哪裡去住?去月球嗎?當讓可以。但是我們再不保護環境,還有幾個星球可以容納我們那麼多人呢?所以,人類,快拿起手中的“武器”保護環境,保護世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由於人類的自私自利,對森林、水源的巧取豪奪,毫不珍惜地揮霍掉,而且濫用化學藥品,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發生。隨着我國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固體廢棄物的排放量也猛增強,有關資料估計,全球每年新固體廢物里計堆存量已達59.2億噸,佔地5.5公頃,其中占農田3700;城市生活垃圾產生量以每年6%——7%的速度增長。我還從書上得知,目前全世界的工廠和電廠每年排入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有50億噸,二氧化硫、碳氧化物等有害氣體的排放量也相當大。大量的廢氣進入大氣層中,從而破壞大氣原有的化學組織和性質,對人類的環境產生很大的危害,它能讓我們患肺癌而死,是全世界面臨著天氣轉暖的危險,是冰山融化,是整個地球的雪山變成“禿頂”,是大量農作物隨氣候的變化而“搬家”,造成許多農作物減少。總而言之,大氣污染對於人類是一場可怕的災難。 

  但是,也有一些城市的污染不大,比如說我的家鄉,還有被稱為“綠城”的南寧等等城市,對於我們人類來說,還是個很好的消息。在我的家鄉,常常還會聽到一些鳥兒唱歌的聲音。而且,馬路兩邊的大樹枝繁葉茂,山坡上的花兒都在爭奇鬥豔。 

  朋友們,動物在哭泣,植物在哭泣,地球也在哭泣,我們真的應當拿起“武器”保護地球!從我做起,從你做起,從我們每個人做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清新怡人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