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苗子(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子(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木村是個小村,只不過靠着一座山,大伙兒都叫它寧木山。山上有狼,所以每戶人家都在屋子周圍圍一層鐵柵欄。 

  一天,林兒像往常一樣,陪着她爸上山砍柴,砍得柴禾可以燒爐子,也可以賣錢。可是,正當林兒走在半山腰的時候,她看見了一團髒兮兮,黑乎乎的東西,似乎發出了“嗚嚕嗚嚕”的聲音。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兒用樹枝扒拉了一下,呦!這着實把她嚇了一跳,是一隻狗!林兒老早就想養一隻狗了,自從她在二叔家看過一次狗,就再也沒見着。在村裡,還沒有人養狗哪,都怕被狼吃了。這狗從哪裡來的呢?林兒顧不上那麼多了,對山上喊一聲:“爸,我先回去啦!”就跑回家了。 

  林兒知道爸媽不喜歡貓啊狗啊之類的小東西,可是可能遺傳沒到位,林兒卻很喜歡貓貓狗狗的小動物。這時,她一心想把小狗養大,以後自己該多威風啊!林兒還給小狗起了一個好名字:苗子。 

  剛剛回到家,林兒就拿了一個盒子,鋪上毛巾,給苗子做了一個窩。她又把苗子好好地從上到下地洗了一邊,才能好好看清楚苗子:一身黑得髮油的毛,一對尖尖的耳朵。最為奇怪的就是苗子頭上有一撮黃毛,顯得特威風。 

   “林兒,吃飯啦!”媽喊,林兒把苗子藏在床下面,到飯桌上去了。林兒扒完飯之後偷偷拿了一個饅頭,用水泡了泡,餵給苗子吃,沒想到苗子三下五除二就把“饅頭糊糊”吃完了,原來人家也餓着呢。 

  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苗子(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