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我人生的起點;夢想是我的目標;夢想是我的力量;夢想是我的未來;夢想是我們中的世界;我們都有夢想,偶爾夢想會讓我們的世界便得更加精彩,但是在這條實現夢想的路上會非常坎坷,如果運氣好,會得到好處,如果運氣不好,夢想會把你弄得遍體鱗傷,這就是夢想的威力,有時可怕,有時卻很和藹。 ­ 

  雖然我也有夢想,但是我每次把自己的夢想公開給父母時,卻深受打擊,所以有時我很討厭夢想,失去卻又很渴望! 

  我還記得以前那個被夢想折磨得遍體鱗傷的我,那時的我不管多麼困難,多麼坎坷我都想要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可是在父母的打擊下,我漸漸離我的夢想疏遠了,我也不再為他奮鬥了,現在的我,並不是幾年前的那個真正的我了!我討厭現在這個知難而退的自己,沒有信心的自己!我渴望做回原來那個原以為自己的夢想,不管有多麼坎坷和困難都要實現自己夢想的自己,可是我知道那個自己早已消失了,但是我的好友——CYQ曾經對我說過:那個自己並沒有消失,那只是你會比原來的那個自己的理由罷了!如果你想要變回原來的自己就得學會堅強,自由學會了堅強,在這條坎坷而有艱難的“夢想之路”上才能百戰百勝! ­ 

  ­ 

  我很欣慰有他這樣的好友,她在我最脆弱、最痛苦的時候幫助我!我非常感謝她,是她讓我和幾年前的那個已消失的我拉近了距離,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做回幾年前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