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低炭普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低炭普及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人們的生活可以用極其不環保來形容:生活垃圾和有害垃圾不分開扔,使得我們的土地被塑料袋、廢電池等有害垃圾中的有毒物質侵蝕變得又硬又實,永遠不能使用;工業廢水和生活廢水不經任何處理就排入江河湖海中,使得水中的魚類根本無法生存;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一台小汽車,沒條件的就弄一台電動車,城裡的車輛來來往往,一天都沒停歇過,汽車的尾氣中的有毒物質,使得大氣層中的臭氧洞越來越大,也就使得空氣中的紫外線越來越強,使得人們的皮膚癌的發病率越來越高。

  如果我們都能自覺做到垃圾分類,那世界上的土地就能留給我們的子子孫孫更好地去利用,更好地去耕種,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去發揚光大。如果有關部門能嚴格按照標準去檢查和把關污水處理,我們的水資源就可以留給我們的子孫後代去用,也可以保持我們世界的生態環境的平衡,讓我們地球上瀕臨滅絕的動物可以得到更好的保護,讓我們的後代能看到它們,而不是從書上的圖片和博物館中看到一副動物骨骼標本。如果我們能在出行時能盡量坐公交車或者時騎自行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那樣我們就可以使臭氧洞不要擴大的那麼快,減少皮膚癌的發病率,還可以看見一個蔚藍的天空。騎車出行的好處更多,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還能節約開銷,而且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如果我們都在低炭中生活,我們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六年級:柳清風

您正在瀏覽: 當低炭普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低炭普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