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擋一面:怨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擋一面:怨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獨擋一面:怨魂 標籤:另一面作文 一面鏡子作文

  NO。1 危急關頭 

  從地上爬起來,工作室已經崩塌了,兩名博士也被壓死了。我望了望四周,發現地上有一把鐵鉤和霰彈槍。我撿起后,從缺口處爬了出去。 

  剛爬到上面,正好一隻獵腦蛛殺死了一名聯合軍,一把白爾斯槍掉到了地上。我剛準備撿起,獵腦蛛就撲了過來。我順勢一戳,“瓷啦”一聲,獵腦蛛被鉤成了兩半。我撿起白爾斯槍后,卻發現——槍卡彈了!! 

  走到了檢修室,一名博士坐在地上,受了傷。我拿出嗎啡注射器(電腦上和半條命里都是這個東西)給了博士,他用了以後感覺好了一點。他告訴我聯合軍和怪物還有特警佔領了85%的黑光基地,而且特種部隊三天後才能到。我大呼痛苦,因為特種部隊晚來一天,我們的危險就加了30%。我坐在地上,跟他聊了幾句后,我想控制室跑去…… 

  剛一到控制室外,發現一名博士站在控制室外,叫裡面的警衛打開大門。結果一隻腦蛛人殺死了那名警衛,那名博士也痛苦地坐在地上,大呼不公平。 

  我去撬那個鋁合金門,發現死撬也不開。我徹底泄氣了。這時,我突然發現那邊的防盜門正在關閉。我趕緊沖了過去,於是我和那邊隔開了……

您正在瀏覽: 獨擋一面:怨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擋一面:怨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