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師面對面: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師面對面: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聽了鄒越老師的演講《名師面對面-讓世界充滿愛》,我很受感動。

  鄒越老師首先給我們提了一個問題,“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是誰說的?大家紛紛的回答:“周恩來!”然後,鄒越老師又給我們解釋了為什麼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告訴我們,中華需要一種精神,一個人沒有一種精神,他永遠也不會長大。接着,鄒越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黑人男孩參加了運動會,在中途,不知是誰把一個玻璃罐重重的打在了男孩的腳背上。黑人男孩不能跑了,但是他並沒有因為疼痛而停下來,他一點點艱難地往前爬着,爬着。我一定要走到終點,哪怕一直是爬着!因為我代表的是我的祖國!這個黑人男孩堅定地想。鄒越老師告訴我們,黑人也是人,黑人的血也是紅色的!因為男孩心裡始終裝着一種精神,那就是:為了祖國而努力拚搏!在這種精神力量的支持下,黑人男孩終於到達了終點。

  黑人男孩雖然在比賽中沒有獲獎,但是他卻是真正意義上的冠軍。他獲得了所有在場人的尊重!

  我們是21世紀的少年,我們生活在美好而幸福的時代。我們的心中也要裝着我們的祖國,只有祖國強大了,我們才能生活得更加幸福。

  我們不但要做一個愛家愛父母的好孩子,我們還要更加的熱愛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名師面對面: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師面對面: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