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難長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難長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夜,已經是夏天的夜晚,身處在南方的人,總會感到一絲悶熱,溫度較低,可以打着風扇睡覺,但是溫度一高,風扇最高檔也是無濟於事,難以有成效。就算你想打空調,可是一到第二天早上,人的身體總是感受到一絲又一絲的疲憊,這種感覺,就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甚至嚴重者,都會感冒。

  但是,我雖然沒有了學業的負擔,也沒有明天要去考試的負擔,更沒有明天要去做大事的擔憂,更別說去旅遊的興奮之感了。可能只是單純地睡不着罷了。

  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有着蚊帳隔閡的天花板,耳邊時不時響起的蚊子嗡嗡之聲,還有旁邊的風扇轟鳴之聲,更有客廳掛着的鐘滴答滴答之聲,也許,這在別人眼裡,就是痛苦之源。但是,在我的眼睛里,這就是一種單純地享受,享受夏日的寧靜之感,別有風味。

  夜,漫長;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夜,難長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難長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