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新的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新的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從小就怕水。媽媽說,小時候給我洗澡的時候水弄到臉上迷住眼睛我就會哇哇大哭,所以我一直不肯去學游泳。  

  去年暑假,聽說小表弟已經會游泳了,不服輸的我決定戰勝自己,去體驗一下在水裡的感覺。  

  我高高興興的到了游泳館。本以為一去那兒就下水,可以盡情的玩耍。但是,事與願違。  

  我到初學區熟悉了一下。就下到游泳池,在水裡我感覺四肢好像不是我的,似乎有一個無形的大手在把我往後推。我在水裡艱難的走着。心想:連走都這麼困難,怎麼游啊?想着,想着,腳下一滑摔倒在游泳池裡,我手忙腳亂,一連喝了幾口水,嗆得我鼻子酸痛。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湧上了我的心頭——幸虧旁邊有爺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於是我連滾帶爬的回到了上面。  

  因為有這一次的教訓,我對水更有一種本能的害怕,站在岸邊,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遲遲不敢下水。爺爺在水裡一遍一遍催着我趕緊下來,我心一慌,“撲通”一聲,滑了下去,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把我往下壓,突然,我感到似乎有一個扶手,我緊緊地抓住這個救命稻草,費了好大勁才站了起來,當我又想打退堂鼓的時候,可看着那些比我小得多的小朋友在水中痛快的嬉戲玩耍,我的好勝心又涌了上來,重返游泳池練習。  

  經過了幾次練習,我逐漸喜歡上了游泳,發現水其實也沒有這麼可怕,反而感覺這水原來是這麼的神奇。經過反覆練習,漸漸地,我能自由的浮在水上面。我伸展着身體浮在水面上,用雙手拍打着水面,居然,能在水裡前進了,這時候的感覺真好。  

  通過這一次學游泳的新的體驗,使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新的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新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