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是想歇一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想歇一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林誘顏。”我面無表情地說出我的名字。這已經是我轉的第三所中學了,是否適合我在這裡生存下去?老師戴着銀絲邊的眼鏡,眼神和表情複雜刻板。同學們也是獃獃沉沉的樣子,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坐在最後一排,沒有穿校服甚至穿得很花哨的女生。

  我被安排在話很多的嚴伊身邊。她是個友好的女孩子,我也很客氣。嚴伊打探清楚我的愛好時,她開始和我說話:“林誘顏,我覺得你長得還是蠻漂亮的嘛,你這個女孩子我很喜歡吶,那個,你喜歡聽歌么?我……”她說什麼,我也只是笑笑,並不作答。我是一個沉默的女生。

  第一次考試結束。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個女生,竟然是第一。而我,一直是第一的水平,這次竟然在她之下,考了第二。嚴伊察覺到什麼,她對我說:“她叫蘇曉,每次考試都是第一,智商超高,老師都服了。她爸爸是校長,所以她才不穿校服,嗯,最近聽說她和她爸鬧僵了,很拽嘛!”我的心像被揪了一般的痛,為什麼?

  調位的時候,我被調到蘇曉身邊,她幾乎是不說話的,加上我也不怎麼說話,所以我們之間都很平靜。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甚至連一些小小的吵鬧、拌嘴,都是沒有的。

  明天就又要進行一次考試。聽老師說這次的考試題有些難度,蘇曉聽見了,她也沒有表示什麼。考試的時候,我偶爾一抬頭,竟發現蘇曉正在抄課本!我一驚,她彷彿也看到了我的視線,她抬頭笑了一下,又馬上低頭繼續抄課本。

  我瞥瞥講台上嚴厲的老師,我沒有告訴老師。果然,蘇曉又是第一。

  經過了這次考試,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緩和多了。有的時候,她會買點小零食給我吃,還有的時候,我們也會互相送一些小禮物,之間也進行一些談話什麼的。就是從來沒有提,考試這回事。

  幾天後,我們一起坐在學校草地上,是她邀請的我。我剛一坐下,就問她:“為什麼考試的時候要作弊呢?”她一愣,清風拂過她的長發。接而,她笑了一下,說:“林誘顏,你知道么?我其實原名不叫蘇曉。學校的校長,也只是我的繼父。我每天爭第一爭得好累哦,所以,我只是想笑笑的歇一歇。我只是想歇一歇。”

  我沉默了,我原名也不叫林誘顏,我也有繼父。而這個學校的校長,就是蘇曉的繼父。其實就是我的親生爸爸。我的親生爸爸,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和媽媽。而現在,我轉來這個學校,無非就是想看看我的爸爸。

  是啊,誰何嘗不想歇一歇呢?

  江西吉安吉水縣吉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孫依瑩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想歇一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想歇一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