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有那麼好玩嗎?你都不理我了。”我氣憤地發信息給我弟。“嗯!好玩,你不懂的。”他敷衍我,又打遊戲去了。我氣憤地把手機扔到一邊,自從老弟迷上了遊戲都不跟我這個姐姐聊天了,越想越氣。

  氣夠了,重新拿回手機。無聊啊!沒人找,唉!電視又不好看,漫畫也看完了,小說都是字,看不下去。我想打些小遊戲放鬆放鬆。去下載遊戲,好奇地搜了老弟玩的遊戲“王者榮耀”,看了那些介紹,評論。覺得還行,就決定下載。“我下載了遊戲哦!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了。”我興奮地發信息給老弟。“只要你不坑,我帶你吖!”“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會坑。”我驕傲地說。“是嗎?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研究研究,到時候我們單挑啊!”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玩了一個星期,對遊戲有了大概的了解,就是5v5,推塔遊戲。剛開始什麼都不懂,那些教學也不夠全面了解,我開始查找一些視頻,怎麼玩好自已的位置,保護好自已等等。為了了解這個遊戲我花了不少功夫。

  “來單挑。”我信心滿滿地去找老弟。“好,上線。”老弟二話不說叫我上線。遊戲開始,我們各自都猥瑣發育,清理兵線,穩穩的。可惜我玩的是法師,刺客是法師的天敵,玩得好的話,還可以打爆刺客。可惜我還是一個新手,對於單挑還沒有足夠的經驗,三兩下就被打殘血了,只能落荒而逃。可惜老弟偏偏不放過我,追到塔下,將我擊殺。第一滴血。唉!我唉聲嘆氣,我怎麼這麼垃圾吖!我責怪我自已。結果不用多說,老弟玩得久,經驗豐富,對於我這個新手菜鳥,很容易將其擊殺。不過老弟還是很給我面子的,打到我家水晶的時候,投降了,他家的水晶就爆了。

  “你再練練吧!介意你多看一些教學視頻,還有多去實戰,先從最簡單的人機開始,接着打匹配,最後打排位。”老弟鼓勵我。我聽進心裡去,畢竟這遊戲我也蠻喜歡玩的,雖然有時候氣得想砸手機,但我還是喜歡玩。

  玩了一個月左右,我已經是是小黃金了,隊友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想找個師傅,要他教我一些上分技巧,帶我打排位。老弟自告奮勇,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吧,每次跟他打遊戲他脾氣都那麼暴躁,想想都可怕,我拒絕。我呢,當然要找一個體貼的師傅,不過該嚴的時候一定要嚴。

  找了個王者師傅,第一關就是單挑了,我選我最擅長的英雄跟師傅單挑,師傅當然選我的剋星啦!目的就是讓我遇到自已的剋星一定要坐懷不亂。師傅跟我指點一二,其他的靠自已領悟。

  又過了一個月,我已經是鑽石了。說實話我真的打不上去了,高端局真的難打,5個人有一個人的心態炸了,其他人也會連同一起。唉!也會有一兩個掛機的。不坑的隊友都在對面。不知道怎麼說了,心態真的炸了。不過我艱辛,堅持就是勝利。

  有一次,有個人掛機了,4打5,對面都打到我們家水晶了,我們靠團隊合作,我持續輸出,肉保護我和後排,刺客負責切後排,還有一個輔助掛機了。最後團戰我們贏了,一路殺到對面水晶,最終贏得了勝利。

  我已經迷上了遊戲,無法自拔了,明知道太沉迷不好,可是有時候還會沉迷。不過以後打遊戲的時間也不多了,要中考了。希望在中考前戒掉遊戲吧!

您正在瀏覽: 遊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