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他能帶給我快樂。家是一個用金錢買不到的重要東西。 

  家裡有4口人,我爸爸,媽媽,姐姐和最小的我。我們家都擁有一顆善良之心。 

  有一次,我們家吃完早飯,一起去散散步,走着走着,看見一位老奶奶辛苦的推這坐輪椅的老爺爺。突然媽媽發話起來:“老奶奶真辛苦啊,年紀那麼大了,還要照護年紀更大的人,嘿。”爸爸又說:“是啊,現在他們沒有工作,前一定很少。”姐姐又說:“日子也一定過得很苦”輪到我說了:“要不,我們......”我向爸爸.媽媽和姐姐做了個手勢。他們都一口同聲的說:“這個方法好!” 

  我們連忙走上去,說:“老奶奶,讓我們來幫你吧~”老奶奶和老爺爺笑了笑,表示感謝。我們輪流推,老奶奶說到哪就到哪,都弄的老奶奶不好意思。 

  我們經過了一條有一條的公路,穿過一條有一條的小路,終於來到老奶奶的家,老奶奶的家很簡樸,衛生也很乾凈,被子很薄,我們談了一會,越談越傷心,我看見爸爸從口袋裡拿出5百塊現金塞進老奶奶的枕頭裡,然後叫我們離開了。離開時我向老奶奶說了一聲“再見”後來我隱喻看見老奶奶走出門外,向我們招手。 

  我們家是一個善良的家庭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