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看似簡單,因為人人都會有着這樣或那樣的感覺,感覺上的東西也並不是那麼容易讓人接受,但是我依然監守着我自己的感覺細胞,並且讓它肆意所為. 

   我感覺我的生活每時每刻都在變換色彩,我感覺我身邊的人無時無刻不在體會誘惑,我還感覺這個世界的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變化,讓我永遠也追趕不上,所以我更需要感覺,感覺上我與生活同步,感覺上我沒有失去過自我! 

  總是在不經意間忽略了些什麼,也總感覺自己無法拾起歲月過後留下的痕迹,偶爾的就那麼遐想一下,也不知道什麼是我應該遺忘的,什麼又是我應該記得的,以往的傷痛應該忘記?現實的美好應該永遠珍藏?其實說實在的傷痛無法磨滅,美好難以永恆,什麼都顯得那麼無奈! 

    

  不過我比從前快樂,不過我感覺自己擁有着很多的愛,所以我幸福着,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