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族鼎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族鼎立【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羽遁地着,正在地下轉,忽然一群身穿藍色衣服的傢伙圍住了他,一個熟悉的面孔令阿羽感到不妙!是嘯浪族,阿羽轉身就逃,但是,一個只會雞毛蒜皮魔法的小子,怎麼會逃得掉? 

  這群邪惡的爪牙,魔法界的敗類抓住了阿羽,阿羽掙扎着,但是吉人自有天相,正義的化身,拉庫期思唯一正義的火燎族終於再次現身到來。這一次,居然興師動眾了火燎族的國王!國王陛下帶領火焰兵同他們廝殺。 

  “拉里酷斯塔”“阿布里奇”“桑塔極布”……昏天地暗,窄小的地下震蕩起來,巨石不斷衝來,壓死了許許多多的士兵,數不勝數。畢竟,嘯浪族的屬性克制住了火燎族,火燎族的國王再強,也敵不寡眾,但是運用技巧,還是就走了阿羽。這阿羽,身份難道真的是拉庫期思的救星? 

  “孩子,我知道你很聰明,但是騙走DNA只不過是黯墨軒的小把戲而已,你來拉庫期思有緣,你幫我們統一天下,就可以完成你三個願望。” 

  阿羽再一次,再一次的答應了,這一次居然更果斷,看來,火燎族拯救拉庫期思,不過是個幌子罷了,看來也是想統一天下。唉,拉庫期思,難道真沒救了? 

  再來看看火燎族的野心計劃吧,原來,他們想讓阿羽打入嘯浪族內部,與暗月族聯盟,殲滅嘯浪族,讓阿羽裡應外合,滅了嘯浪族,接着組個擊破,一舉殲滅暗月族,其他小族,不成問題。 

  嗚嗚,我要下了,寫得匆忙,諒解啊………。

您正在瀏覽: 三族鼎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族鼎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