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叫共和鄉。那裡雖說人們生活艱難,可景色卻很迷人。

  家鄉的山非常綠,連綿起伏的山峰,數不勝數,有時候,雲霧只停留在山谷下面,黛綠的山峰,有如浮在海面的蓬萊仙島。最奇的要數山頂上大自然形成的石塊的形狀了!

  看呀!這座山頂上的一塊石頭好像一枚古代時用的金元寶!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道道金光。更神奇的是,這枚“金元寶”旁邊還有一塊非常像人的石頭,他一動不動的屹立在那裡,像正在守護着這世界上僅有的一枚“金元寶”。可能是年代久遠的原因吧,這景象讓人產生一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再看那裡!那座山好像一個“睡美人”,側身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她的睡姿可美了!那迷人的雙眸眯成一條直線,那櫻桃般的小嘴稍微抿起,那頭飄逸的直發讓人產生無限的暇思。

  家鄉的伯伯告訴我,這樣的美景在家鄉隨處可見。家鄉的人們就像那位“守護神”那樣辛勤而執着地耕耘着家鄉的一草一木,為創造美好的未來默默奉獻;家鄉的人們更像那位“睡美人”那樣善良,用慈母般的熱情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

  我愛家鄉的美景!更愛家鄉善良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