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遇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遇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中遇情

  世界上有純潔的心,有堅強的心,又熱烈的心……但在一次巧遇后,使我看見了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記得那是上個學期的事了,可是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這好象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我清楚地記着那是星期六下午。原來是晴天,可是太陽公公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隨後就下起了雨,雨淅瀝的下着,滴答滴答……我的心情好似天氣,由晴到雨。上完奧數后,正準備上車,因為人多,我這個瘦弱的小孩被擠到了中間,我被擠得連氣都喘不過來了,額頭上根本就分不出那些是汗水,那些是雨水。大約過了十分鐘,我還沒有上車。後面的人急得滿頭大汗,路旁的水坑越來越大。有一位叔叔眼看快上車了,只要他跨出一步,就可以上車,可他並沒有這樣做,,他只是微微一笑,然後並推到了後面,全場的人都驚呆了,張着嘴,好像在說什麼,不,沒有說。“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忐忑不安地思考着,向著。只見那個叔叔以命令的口吻喊着:“你,第一個;你,第二個;你第三個┅┅”他的口氣莊重而嚴肅。不一會兒,一條長長的隊伍就被他訓練出來了。一個挨着一個,一個跟着一個,一步步,一聲聲,像一首首美妙而有節奏的小曲子,滴答、滴答┅┅過了一會兒,人們全都上了車。可是,叔叔把自己排在了最後一個。等他上來時,他自己身上已經濕透了。

  他微笑着,並且整了整衣領,此時,在綿綿細雨下,他的笑容是那麼燦爛。我敬佩他,而不是因為他的音容笑貌,而是因為它有着一顆助人為樂的心。下車了,那高大的身影消失在濛濛細雨之中。那濛濛細雨啊,潤物而無聲┅┅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遇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