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尿牛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尿牛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撒尿牛丸”這個名字光聽了就令人很倒胃口,但是它的味道那叫一個香!久聞“撒尿牛丸”的大名了,可從未見過。正好今兒沒事,我便和老媽一起到“中茵?海華”廣場上去品嘗“撒尿牛丸”。

  一到廣場,那人可多啦,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什麼是“人山人海”。再看店鋪,紅紅的帳篷里有許多美味,令人垂涎欲滴。

  “看!‘撒尿牛丸’!”我驚呼道。只見攤位中央有一口大鍋,裡面有許許多多像乒乓球一樣大小的圓的東西。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肉圓呢!我趕緊媽媽喊過來,買了兩個,原來這就是“撒尿牛丸”。

  一拿到手,我才知道它與肉圓的不同之處。你看,光滑的淺褐色“皮膚”,看起來硬邦邦的“身體”,這些都是肉圓所沒有的特點,我夾起一個“撒尿牛丸”,張開我的大嘴,用力地一搖,只聽“哧——”的一聲,一股水流噴了出來,險些噴到老媽的臉上,這就是“撒尿牛丸”的魅力啊,這樣突然地一噴,想必無人不被驚着。我又咬了一口。不錯,好有彈性,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口感。我又夾起一個,瞄準老媽的眼鏡,用力地一咬……

  看着老媽那狼狽樣,我給它起了個怪名字——“下雨後”。

您正在瀏覽: 撒尿牛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尿牛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