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立撒尿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立撒尿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朋友家看他養的一隻小狗。它的小臉上長了一雙滴溜溜轉的黑眼睛,身披一件黑亮黑亮的“皮毛衣”,軀體只有小兔子般大小,活蹦亂跳,非常可愛!

我吃完飯後,高高興興的和小狗玩了起來。我們玩得正起勁兒,它突然兩腿后蹺倒立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心想:“連我都不會倒立,它卻輕而易舉就倒立了起來,真不簡單!”正當我驚訝時,只聽“刷刷”地它尿了一下痛快。“哇噻!它居然會倒立撒尿,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呢!”我大聲驚呼!突然覺的身上不對勁兒,一摸自己的褲子,怎麼是濕的?原來是它尿撒在我褲子上了。這我可生氣了,喊道:“這次看你小,不懂事的份上就饒了你,如果下次再這樣,可別怪我不管客氣!”只見小狗放下雙腿,甩甩耳朵走了,真囂張!

一會兒要走了,我還真捨不得它!

您正在瀏覽: 倒立撒尿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立撒尿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