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幸福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幸福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在幸福中成長。

  幸福是什麼?幸福為何物?一家人在步行街散步,這是幸福嗎?和爸爸媽媽一起外出旅遊,這是幸福嗎?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快樂的成長,這是幸福嗎?和同學們一天天共同進步,這是幸福嗎?…沒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我的記憶提醒我,我無時無刻不在幸福中成長!

  記得小時候的我很調皮,有一次我在床上玩,不小心摔下床,額頭碰到柜子邊上,額角裂開了一個大口子,血流如柱。媽媽馬上跑來抱起我就往醫院跑,不知道過了多久到了醫院,過了一會兒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爸爸在單位加班也馬上跑到醫院在手術室外和媽媽,爺爺奶奶姑爹姑媽們焦急的等待。等我從手術室出來,看到的竟是每一個人釋然的微笑。每當我想起這些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口,我的眼眶就會漸漸的濕潤!那是幸福的淚水!

  幸福是滿足,是一點一滴的小事!從我們的衣食住行就能體現我們身處幸福中!從自己做完作業后,媽媽送來的熱牛奶中就能體現!從自己失敗后,爸爸一句鼓勵的話語就能體現!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鼓勵的話語就能體現我們身處幸福中!

  對我而言,幸福,是我忠誠的伴侶!幸福就如那一輪美麗的落日,溫暖着我!讓我從不感到孤獨無援;幸福又如那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讓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幸福還如一面鏡子,提醒着我,讓我不斷完善自我……

  我很幸福,因為我在幸福中成長!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廣西柳州市第四十五中初一:周思賢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幸福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