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六一”  

  “大促銷,買一送一!”“先打折,後送禮!”“來來來,不看你會後悔的!”“……”叫賣的聲音此起彼伏,不是在集市場吧?不是,這裡是我們“六一愛心義賣會”的現場!  

  為了慶“六一”、捐助“希望”工程,學校特意開展了一場“義賣會”!看,同學們正不亦樂乎地打扮着“自家的店鋪”呢!有的店前掛着紅通通的橫幅十分引人注目;有的店前站着幾個推銷員,他們拿着話筒大叫:“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還有的店中掛着個大招牌……總而言之,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我走着走着,只聽身後傳來一句略帶憤怒的話:“只會坑自己人,黑店!”我回頭一看,是王傑。“怎麼了?”我問他。“哼,他們賣給其他班便宜,賣給我那麼貴!”他又說道,“還是這個便宜,8元。”我看着他手中的“小雞”:“啥?這個3元就夠了!”“又被坑了,可惡!”“兄弟,別生氣,就算為“義賣”多做貢獻。”我安慰道。  

  忽然,我目光停在了一隻手錶上,這玩意兒太精緻了,我正想買它,旁邊的王海嘯叫了一聲:“這表我要了!”“我也要!”“我多出5元!” “我多出10元!” 我不甘示弱。“我多出11元!”“算了,這表反正不能轉,26元給你好了!”我一錘定音。“走不了?那我也不要了。”海嘯也不買了。這表最後被一個小弟弟買走了。可是我後來得知,此表能轉,只是沒按開關,哎,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  

  又轉了幾圈賣場,仍沒有一件物品令我滿意,“義賣會”就要結束了,可我包中的一張“紅色毛澤東”仍紋絲不動,我嘆了口氣:“那麼多東西,為什麼都——哎,這個‘六一’真令我‘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