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首《運動員進行曲》,南開小學冬季運動會開幕了。這一天,陽光燦爛,彷彿為運動會增添光彩;這一天,百花齊放,為運動會獻上最美的祝福;這一天,熱血沸騰,場下的老師和同學們為賽場上的運動健兒們加油鼓勵;這一天,熱情澎湃,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影讓我羨慕。這一些景象猶如一幅畫卷深深地印在腦海之中······ 

喜 

“請五年級男子交叉跳短繩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點名。”廣播里響起了熟悉的聲音。我馬上跑到檢錄處,老師告訴我,我是2組8號,我點了點頭。第一組比賽完后,我迫不及待的來到8號圈內,將繩拿在手中婉了一圈。“各就各位。”我趕緊做好起跳的姿勢,“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趕緊用手不停搖擺,雙腳不停的跳。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十六個,哎呀!我被絆倒了。於是,我重新開始。“停!”我一共跳了40個,得了交叉跳短繩第四名。 

怒 

這一次運動會最讓人憤怒的就是齊心協力了。那一天,我們多次在比賽中摔倒,江思穎她們由於配合不好,所以走得很慢,誰叫我們不認真練習呢?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這次比賽,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 

哀 

最讓人悲哀的就是運球接力了。在起點做好準備后,“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班的頭號籃球種子選手錢俊儒一出發就遙遙領先,申明接球后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男生。一會兒,我們就領先不少,正當我們沾沾自喜的時候,王康鏑掉球了,王紹宇接到球后投向彭博,在球落地時黃浩辰不小心一伸腳,球又朝場外滾去。這時有幾位男生把球撿了回來,彭博一拿到球就跑,最後追了上來,我們的最後一名隊員曾妮有一些失誤,我們只得了第二名。 

這一次運動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遠不會忘記!運動會,讓我們鍛煉身體、磨練意志,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