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這是我們人生的最後一個六一。 

  今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學校,學校煥然一新,映入眼帘的是花花綠綠標語,還有個裝得漂漂亮亮的舞台。我們進了教室,跟着體育老師的節奏,以百米衝刺般的速度跑向操場,帶着自個兒喜歡的零食,飲料。進行了簡單的升旗儀式,接着是頒獎,獲獎的同學喜氣洋洋地站在台上,我們給他們送來一陣有一整的掌聲,盼望許久的文藝節目拉開了帷幕,節目開始了,隨着主持人的開場白,優雅動聽的音樂響起了,一群小天使出想在舞台中間,舞動着柔軟的身姿,跳着熟悉的動作,是那麼美,全場陶醉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師們表演的節目,他們表演的是說唱形式,個個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給解熱增添了一些氣氛,老師們個個活潑可愛,要不是親眼所見真不敢相信平時不苟言笑的老師,竟有這麼活潑的一面,說明他們希望我們快樂,表達了他們對我的愛啊! 節目表演完了,天依舊那麼晴朗,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彷彿也在祝我們節日快樂,老師的祝福給六一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雖然這個六一我們沒有表演節目,但卻是最快樂的,最令我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六一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