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隨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在六一有一雙潔白無暇的翅膀,我會飛向藍天,飛向我的未來,在空中潑灑下世間最暖和、最溫馨的種子,讓貧困山區還有許多遭到不幸而困苦的人都感到家庭的溫暖,祖國的懷抱。 

  假如我在六一有一雙純潔而憨厚的翅膀,我會幫助祖國,讓祖國發揚光大,並且幫助遇到困難的人民,讓人民脫離痛苦與危難,用這雙純潔而憨厚 

的翅膀來抵擋令人民痛苦的那陣“狂風”,讓所有人民都“柳暗花明又一村”。 

  假如我在六一有一雙明白人類的心意的翅膀,我願與這雙翅膀一起並肩作戰,邁向和平。飛向遙遠的藍天,帶着充滿美好的希望,令祖國更加美滿,更加豐富,令世界和平起來。 

  這就是我那幼小的心而想要的美好的未來的希望:讓世界更加美好!如果我真有一雙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我願與我最友好、最麻吉的朋友一起在遼闊無垠的藍天里暢想未來,過個快樂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