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師節

  (504 張晴)

  這個星期是開心的第二周,我已經認識了新老師和新同學。昨天,是一個令老師令同學開心難忘的一天,因為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心裡想:給金老師送什麼禮物呢?得送一個特別的!一下子,許許多多的東西在我的腦海里湧現出來: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張漂亮的賀卡,還是一隻精緻的鋼筆,或者是一束美麗的花朵?我在馬路上邊走邊想。突然,發現馬路對面的花店門口擠滿了人,我決定送給金老師和陽老師一束芬芳的鮮花。

  我捧着兩束美麗的花朵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我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當作位子上,我心裡一直盼望着兩位老師快點來到學校。我不停的往教室外看,心想:哎,老師怎麼還沒來啊。想啊想,終於在走廊上看到金老師急匆匆地身影。金老師剛剛走京教師,還沒站穩,同學們就紛紛圍了上來,把自己的小禮物送給老師,有的送的是賀卡,有的送的是鮮花,有的送的是氣球,還有的送的是自己畫的圖畫……各種各樣的東西都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喜愛和尊敬。這時,只聽見金老師一直在高興地說:“謝謝!謝謝同學們!謝謝大家的禮物!” 金老師,您就像我送的花一樣,您身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東西和事情值得我們去學習,您教會了我們淵博的知識,您辛苦了!

  祝教師節快樂!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