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媽媽從商場買回了一台電腦,我甭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可以玩電腦了,但是,我心裡又有一些擔心,媽媽是不准我打遊戲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去上班了,我想,機會來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自言自語的說:“今天怎麼這麼幸福啊!居然能打這麼久的遊戲。”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趕忙把電腦關掉,將書本拿出來,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讀了起來,媽媽走了過來,問:“你半天都在學習嗎?我想:反正媽媽也沒看見我玩遊戲,撒一次謊也沒什麼。於是我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我沒有……打遊戲”,媽媽看見我緊張的樣子,於是走到電腦前,摸了摸電腦,發現電腦還是熱的,於是火冒三丈地說:“你從來沒有撒過謊,居然為了這事欺騙我,本來你承認了,我也不會這麼生氣,況且你的眼睛本來就近視了,還打遊戲,說著,媽媽的“鐵沙掌”向我扇了過來,我捂着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從此以後,我每次打遊戲,都要先得到媽媽的同意,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人不能撒謊,事情終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被人知道你在撒謊,你就很丟人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