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名叫余昊。在鐵二中上初二,我有着一頭又黑又短的頭髮,頭髮的下方有兩道濃密的眉毛,我長着兩個不大不小的眼睛,由於平時學習非常刻苦,經常學習到深夜,所以鼻子上就架了一副眼鏡。只要微微一笑,就會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和一排整潔的牙齒。你別看我長得這麼秀氣。其實,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比如說我遇到挫折從來不退縮。

  挫折在很多人眼裡,是非常討厭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相反,我會微笑着面對挫折,我把挫折當成是對我的一種磨練。只有經過無數次的磨練,才會取得成功。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多次拿過年級前十名,是一個學習非常好的學生,但是在六年級升初中的考試中,我卻因為一時疏忽而考得很差,結果被分到了鐵二中的慢班,媽媽知道后非常地着急,生怕我在慢班學不好而影響了前程。可我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堅信,只要自己努力,不管在哪個班也能學好,於是我就在慢班努力地學習。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被調進了這個年級最好的班級。

  我不但不服輸。同時,我還是個大玩家。各類體育運動我都喜歡,如果你要問我要問我最喜歡玩什麼,我會不假思索的說:“我最喜歡玩電腦遊戲!”也許是我很有打遊戲的天賦吧!無論是什麼《夢幻西遊》、《魔獸世界》、《CS》、《泡泡堂》,我都是頂尖高手!就拿《夢幻西遊》來說吧!我在小雁塔去有個140級的大唐官府,已經飛升過了,技能和修鍊都全滿,一身極品強化裝備,傷害3500,防禦2500!夠拽吧!還有八個家養寶寶,現在我們這個區,我實力排行第一,誰都PK不過我!

  這就是我,一個既不服輸、又愛玩電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